远可爱

远远
霹雳相关

【叶乐abo】牛奶咖啡5

可不可以用这个当生贺啊_(:зゝ∠)_

好方



结果不尽如人意,第二赛季百花还是输给了嘉世,留下一叶之秋一杆却邪破百花的传说,比赛结束的一瞬间,张佳乐坐在比赛席里,握着鼠标的手微微发颤。孙哲平把他从比赛席里拽出来,一直桀骜不驯的人沉默了很久,告诉他明年再来。

“对。。。。。。繁花血景还不成熟,明年再来。”张佳乐扯出一个特别难看的笑容回答道。

百花战队虽输了比赛却也不丢风度,大大方方的祝贺嘉世夺得冠军,然后胜利者分享胜利,失败者品尝失败。

后来电竞之家在QQ上采访到了叶秋,没有经过加工润色,直接把聊天记录放在杂志内页,之后粉丝们就炸了。

记:我们杂志的读者拜托我问叶神一个问题,叶神作为一个alpha有没有心仪的Omega?有没有理想型的O?希望未来的TA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

叶:和荣耀无关的问题不回答。

记:拜托叶神了,这是读者最关心的问题,您就回答一下。

叶:不回答。

记:不如叶神选择一个问题回答?拜托叶神了_(:зゝ∠)_

叶:。。。。。。正在喜欢一个Omega。

百花的经理合上了杂志,揪了揪他没剩几根的头发。心里求神拜佛的希望采访里的Omega不是张佳乐,经理在办公室来回的踱着步子,夏休期里俱乐部早就没了人,只有几个训练营的小鬼还在刻苦训练,经理走到一个练狂剑的小鬼身后,电脑边框上贴着他的名字——陆仁贾。

“我说小陆,你知道张佳乐去哪儿了吗?”经理拍了拍陆仁贾的肩膀,笑眯眯的问。

“哦哦哦经理,我好像听说张副队去H市玩了。”陆仁贾赶紧站起来回答。

“哦H市啊。。。。。。卧槽你说哪儿?!”

“H市啊,就是嘉世那边。。。。。。经理?!经理?!经理你怎么了卧槽救护车!120!119!”

百花的经理捂着心脏一口气没上来。

 

H市机场,张佳乐和孙哲平全副武装混在人群中,朝出口慢慢的挪动。

几天前,他们那个名叫“荣耀超市”的选手群策划了一场聚会,一群人讲来讲去最后把地点定在了H市。张佳乐本来正在纠结到底去不去,谁知孙哲平平时那么靠谱,结果这次偏偏手滑,定了两张票。

张佳乐本着票都定了不用白不用的精神,还是来了。

一遇见叶修,张佳乐下意识的去摸自己后颈的牙印,总决赛的临时标记还在,叶修那一口咬的特别用力,好几天了印子都没消。他穿着运动服倚在机场大巴售票口,一只打火机在他指间来回移动,灵巧的像是他手指的一部分。

张佳乐看着就是一愣,妈呀这种言情男主的画风是怎么回事!这个姿势看起来还非常的帅是怎么回事!哦哦哦他回头了!玫瑰!光环!BGM!卧槽还自带柔光!

妈妈这个人是谁我不认识啊!

“我知道我长得帅,你不用露出这种痴汉的目光好吗?”

哦,还是他认识的叶修,张佳乐松了口气,习惯性的就凑到叶修身边,叶修接过他手里的行李,拉着他就往机场大巴方向走。

“我说,你好歹是东道主啊,就让我坐机场大巴?”

“有的坐就不错了,我哪来那么多钱打的。”

“那住的呢?“

“战队宿舍。“

“卧槽?我们孤A寡O的住一个地方?你老实说你对我是不是有企图?!而且还让住战队宿舍!你敢不敢再寒酸一点!“

“对啊。”

“什么对啊?是对我有企图啊还是你真的很穷?”

“你猜?”叶修轻轻一笑,将张佳乐向后拉了拉,大巴稳稳的停在他们面前。“上车。”

“哦。。。。。。所以你到底是哪个对?”张佳乐几步蹿上大巴,挑了个靠窗位置大声问后面的叶修。

“不是让你猜吗?”叶修坐在张佳乐旁边,闭目养神,无论张佳乐怎么问都不回答。

至于被遗忘的孙哲平——呵呵我就默默的看他们俩秀恩爱= =


评论(26)
热度(134)

© 远可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