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可爱

远远
霹雳相关

【双叶年上】欲水 2

伞哥活着

按我这个尿性说不定会写成双叶隐叶all

骨科

一切关于未来科技的事情都是瞎胡扯




作为地球动力的主要来源星球,E115行星遍布高能量矿石,高能矿石虽然如钻石一样坚硬,但是用聚能激光炮很容易能打碎,一旦攻击一处,便会引起连环爆炸,其能量堪比三颗核弹同时爆炸。军部启动了紧急应对系统,所有的现役军人无论身在何处全部被召回至军部,进入备战状态,一架架战机通过第二空间跳跃进入宇宙,抵达E115行星,同时,一架搭载着最先进医疗系统的航母也已经启程,将从第三空间转第二空间进入宇宙,最后抵达E115行星。

一时间,帝国人心惶惶。

而躺在医院里的叶秋少将,依然没有任何好转的迹象,他的一切生命体征正常,除了昏迷不醒。

——纪录片《帝国往事》

 

“你到底怎了呀?”叶修问道,俩小孩正坐在阳台的摇椅上,叶家的阳台天花板被设计成可活动式的,被叶修撤了下去,此时叶修枕着手臂躺在摇椅上,漆黑的夜空里闪烁着彩色的星星——那是无数架悬浮车的车灯,和战机进入跳跃空间留下的一抹残影。

“没有。”叶秋坐在叶修脚边,背对着他,他手底下拨弄着最新出的乐高玩具,一小片薄薄的纸可以随意剪裁,伸展,折叠,此时被叶秋撕成了碎片,他将碎片展开又揉成一团,随意的丢弃着。

“那东西可贵呢。”叶修瞥了一眼脚边的弟弟,说道。

“你管我。”

“说你生气了你还不承认。”说着叶修坐起来,去捏叶秋的脸,叶秋的小胖脸被他捏成一张饼,“那我生气了。”

“……你别捏我。”叶秋的脸被叶修揉来揉去,说话含含糊糊的。“……你生什么气。”

“我不告诉你,你都不告诉我,我干嘛给你说。”叶修呼噜噜的吸着果汁,叶妈妈为了他们的健康特地加了珍贵的果肉。听到这个声音叶秋猛地回过头。

“……我也要喝!为什么我没有!”他爬上摇椅想去抢果汁,叶修便将果汁举得高高的,惹得叶秋使劲伸手去够。摇椅在两个小孩这番折腾下晃动的更厉害了,叶修只能一手举高,一手环着叶秋以防他从椅子上翻下去。

“你是不是遭人欺负了。”叶修在叶秋耳边偷偷的问,“哎你慢点,一会摔下去了。”

“……不喝了。”叶秋顺势趴在叶修身上,小嘴撅的能挂油瓶。

“”我就知道你被人欺负了又不敢给妈妈说。”叶修捏着叶秋的嘴,被叶秋挣扎着拍掉了他的手。“哥哥给你报仇去。”

“你怎么报仇。”

“打到他们服呀。”叶修抱着弟弟晃荡着摇椅,“我知道你不给爸妈说是怕他们和老师被惩罚,那只能我们自己动手了,让他们看看谁更厉害,他们就不敢欺负你了。”

“你怎么和唐柔说的一模一样。”叶秋换了个舒服的姿势躺。

“那不然呢?你说怎么办。”叶修把果汁递到叶秋面前,叶秋咬着吸管呼噜噜的吸着最底下的那点果汁粒。

“爸爸可是大将军,大将军的儿子会怕打架吗?”

“嗯……哥哥。”叶秋一骨碌爬起来,坐在叶修腿上,“你都把果汁喝完了我喝什么!!!”

“哎!不是还剩点吗!妈妈!妈妈!救命啊弟弟欺负我啦!”

 

隔天叶修便将几个欺负人的小伙伴约了出来,名头大的不得了:我妈发现我被人欺负了,你们是私了还是公了。而此时真正的叶秋被唐柔拉着选礼物,顺便洗脑打架论。

“好吧……我回去就和他们谈谈。”

“这才对嘛。”唐柔拍拍他的肩,选了一个小小的发卡去结账了。

“你送谁呢?最近也没人过生日呀。”叶秋跟在唐柔后面,蝴蝶发卡做的极其精细,走这么几步路蝴蝶翅膀便颤巍巍的抖动起来,像是要起飞一样。

“一个朋友,你别管啦,要我提前帮你找好帮手吗?”发卡被放在一个精致的盒子里,精心的包好,上面整齐的写着唐柔的名字。

“不用,我自己解决吧。”

等两个人回了学校,发现平常老欺负他的几个人这回见了他,少见的给了一个笑脸。叶秋和唐柔对视了一眼,都是一脸的懵逼。

 

“呦,今天不生气啦。”放了学叶修照例来接叶秋,叶秋蹦蹦跳跳的走在前面,叶修只得加快了脚步跟着叶秋。

“啊?谁生气啦?”叶秋回答道,“哦,今天他们好像很怕我似的,没惹我啦。”

“哦……”

“是不是你啊。”叶秋凑上来问到,他走在叶修旁边,明显的心情很好,像个兔子似得蹦起来。

“不是。”

“嗯……”叶秋沉吟了半天,他们俩快走到停车场了,叶妈妈在门口等着他们,朝他们招了招手,叶秋又跳起来。

“谢谢哥哥!妈妈——!”两个小团子被叶妈妈一左一右的抱着塞进车里。

“今天的果汁是我的!”


评论(4)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可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