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可爱

远远
霹雳相关

【叶黄】又是一个撩了就跑

本来是要编十次相遇的,后来我实在不想编下去了。

你们可以尽情脑补_(:зゝ∠)_




【叶黄】又是一个撩了就跑

第一世的时候黄少天是个将军,叶修是个不出世的高人。

皇帝听说了高人的传说,对黄少天说:你去把高人带回来,不然诛你九族。

将军黄少天上路了,一边找高人一边诅咒:妈蛋住山里就好好地当野人,为什么要讲出来祸害我!

高人叶修打了个喷嚏接着在山里采蘑菇。

后来黄少天找到了叶修。

黄少天:皇帝接你去城里住两天。

叶修:我住不惯城里。

黄少天:我就是告诉你一声不是来和你商量的。

于是【黄少天认为】完全不会武功的弱鸡叶修就被抓到城里去了。

皇帝:我要统治全世界!

叶修:做梦。

皇帝:我要好多美女。

叶修:你丑。

皇帝:草拟粑粑我是皇帝。

叶修:关我屁事。

皇帝:说吧你要什么才能实现我的愿望。

叶修拿了一颗枣和一丸药,于是他就得到了全国的枣和药【bushi】。

皇帝:现在你能实现我的愿望了吧。

叶修:呵呵。

于是高人叶修被皇帝下旨诛九族,其实九族就他一个人。

高人叶修当然没有死成,因为他是高人。不知为何一个越狱犯人能每天睡黄将军【的床】,吃黄将军【的饭】,和黄将军形影不离。

这特么就很尴尬了,后来黄少天被人当成同伙一起下了大狱。

黄将军变成了叶修同伙黄少天,监狱里黄少天怒气冲冲的问叶修:你干啥呢?

叶修拿出一颗枣和一丸药给黄少天,特别高人的笑了笑没回答。

不明所以的黄少天:一脸懵逼。

后来人民受不了皇帝的暴政,造反了,一路兵不血刃高奏凯歌的冲进了帝都。皇帝终于想起来高人叶修和将军黄少天了。赶紧把人请出来,对不起对不起现在该怎么办救我一命吧。

叶修特别高深的给了皇帝一颗枣和一丸药。然后对黄少天说:别去。

黄少天把枣和药还给了叶修。

我要去。

黄少天!

我吃皇粮领皇俸,就得忠于皇帝。

你这是愚忠。

你管我。

两个人分道扬镳,叶修又回到了山里当野人。

后来城破了,听说黄将军一路率军没怎么抵抗过,任由民军破了城,杀了皇帝砍下首级高悬午门,自己也一根白绫吊死在城门上,算是尽了忠也对得起民。

新皇帝大葬了前朝黄将军,黄家后人入新朝为官,荣华富贵享用不尽。

后来新皇帝来带了礼物来山里感谢军师,三顾茅庐也没见军师半根毛,茅屋门上写了个:身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

新皇帝叹息离去,追封那个没见过面的军师定国公加太子少保衔。

高人叶修一路兜兜转转在黄少天墓前结庐而居,还是个不出世的高人。

你明明知道这个国家吃枣药丸的,少天。

第二世黄少天是个山野小牧童,叶修还是不出世的高人。

小牧童放牛的时候遇到了结庐而居的高人叶修,指挥着他的牛啃光了叶修破破烂烂的茅屋顶。正在睡觉的叶修一脸懵逼。

卧槽?

黄少天:虽然我们不认识但是不知为何看到你就想这么做了。

叶修:小孩你叫什么啊?

黄少天。

哎呦,你知道这里这个埋的这个将军和你同名吗?

知道啊,先生都说过,前朝的黄少天黄将军嘛,谁不认识,我原来不叫黄少天,叫黄狗蛋,是自己给自己改的,我自己把名字改了,要和黄少天一个样。

那你就跟着我吧。叶修看着被牛啃光的茅屋顶,叫声师傅我来教你,让你比黄少天还厉害。

小孩别别扭扭的叫了声师傅。

后来小孩长大了,得了高人的教诲考了个状元准备入仕为官了,最后一次来感谢师傅教导。

叶修看了他一眼,又看了看旁边前朝黄将军的墓地,挥挥手让他走了。

师傅,其实我——

小孩第二次叫师傅,被叶修阻止了。

好好做官。

后来黄少天官拜内阁大学士兼太子少傅,和内阁首领喻文州共同辅佐了本朝一代明君。

叶修还是个高人,接着住在山里。

俩人没再见过面。

第三世叶修终于不想在住在山里了,主要是城市发展太快他这儿被人开发了,没地方住的叶修只好流落街头,沿街卖艺当神棍,给人算命。

某一日算到邻国,算命摊子被一个恶少掀了,恶少气势汹汹的要抓叶修回去问话,叶修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旁人都劝:这是我们这儿又名的恶少黄少天,你还是不要得罪他比较好。

叶修果然老老实实的和恶少黄少天回去了。

光明正大的睡恶少【的床】,吃恶少【的饭】,恶少黄少天准备把人打包丢出去的时候,神棍叶修当着黄爸爸黄妈妈的面说:公子我看你骨骼惊奇将来必成大器,不如好好找个老师来教导一番将来一定大富大贵。这个老师就住在南城洞天街下,从左往右数第三个门洞里。

黄爸黄妈赶忙听了话去请老师,还带着黄少天一起。

三个人在从左往右数第三个门洞里见面了。老师看着年纪轻轻的,脏兮兮的也看不清脸,直到黄爸黄妈来了也不起身迎接。

黄爸:天哪你看这个老师好清纯好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一点也不一样,儿子你要好好学啊!

老师终于肯教黄少天了。

你好我叫叶秋,是你的老师。

卧槽你怎么和神棍叶修长得一毛一样!

那是我哥哥我没告诉你吗?

呸你们俩根本就事一个人别以为我不知道!

好吧既然被你看出来了,那么叫句老师来听听?

想得美!

后来黄少天果然成了大器,连带着黄家一家都飞黄腾达,只可惜天不假年,这朝也要完了,即使黄少天再怎么变革也没把将倾的大厦扶正了。

老师,怎么办呢?黄少天忧心忡忡的给人飞鸽传书。

也该到时候了,你也尽力了。回来吧。

黄少天辞了官荣归故里,黄少天变成了黄员外丢下一大家子人只身去了南城洞天街下从左往右数第三个门洞。

老叶,国破家亡了。

没事,叶修像以前一样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你又看不见。

我从以前就很想问了,你为什么一直都是这个样子?

我不老啊。这可是个大秘密。

黄员外高龄善终,出殡的时候一个神棍打扮的人跟在队伍身后,参加完了这场葬礼,也不知去向。

再活第四个轮回,他还得遇上黄少天。


评论(8)
热度(124)

© 远可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