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可爱

远远
霹雳相关

【叶乐abo】牛奶咖啡14

surprise!突如其来的一个更新233333333

前情就是他们这样那样之后乐乐终于怀上了【。



联盟第七赛季季后赛,张佳乐迎来了一个意外的礼物。

他带着墨镜和口罩遮遮掩掩的走进医院,接待他的是之前为他体检的那个老大夫,看到他的脸,那个老大夫露出一个了然的微笑。还不等张佳乐说话,刷刷刷就开好了化验单。

张佳乐拿着化验单一脸懵逼的排队,交费,小腹时不时的抽疼,让他不得不捂着小腹放慢了脚步。

“恭喜你啊小伙子,真的怀孕了。”

“真的。。。。。。怀了?”张佳乐跟着重复了一遍。

“对啊,我看你脸色有点白,最近多喝水多睡觉心情好点,压力别太大,会影响到孩子。”老大夫说着严肃起来:“你们现在的小年轻,动不动就出意外,我告诉你啊,虽然他现在还没长大,但毕竟是条命,你们要慎重点。”

“哦。。。。。。谢谢大夫啊。”

张佳乐全程懵逼脸走出了医院,坐在花园的长凳上,正午的太阳火辣辣的,晒得他面色发红。张佳乐掏出手机,下意识的就伸长了胳膊让手机里小腹远一点,似乎这样就能减少辐射似的。

拨出那个背过无数遍的电话号码,张佳乐没来由的有点紧张。

“喂?张佳乐?找叶秋吗?等等啊。”少女的声音听着有点低落,不知道那边发生了什么事,张佳乐的心跳的更快了。

“有事吗乐乐?”叶修略微有点沙哑和低沉的声音从听筒那边传来,张佳乐下意识的握紧了手里的手机。

“怎么?我听你情绪似乎不太好?”张佳乐忍不住放轻了声音,让自己听起来正常一点。

“我没事,倒是你怎么了?声音听着怪怪的。”

“叶修。。。。。。我。。。。。。我怀孕了!”张佳乐几乎是吼出了这句话。

电话那头是长长的沉默,沉默的让张佳乐的心也一点点的沉下去。他能想到无数个拒绝的理由,时值季后赛,他的压力太大,这个孩子来的不是时候;他们都还年轻,没有做好当父亲的准备;他还没有见过叶修的父母,也许他们两个的感情根本得不到他父母的祝福,更遑论这个孩子。

张佳乐握着手机,太阳就在他的头顶,他却仿佛感受不到阳光了似的。

“真、真的?”叶修终于说话了,声音都跟着发颤,两个字说的结结巴巴问他。

“是啊,我真的怀孕啦。”

“嗯。。。。。。”那边传来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紧接着是叶修的声音似乎从很远的地方传来:“沐橙,沐橙,你过来帮我查查,孕期都要注意什么?对了我记得你认识一个大夫,电话发给我,帮我定个机票要最近的那一班,还有还有。。。。。。然后还要干什么?”

“好好好你别激动,我们一件一件来办啊。”

张佳乐整个人猛地放松下来,他的感觉似乎都回来了,让他觉得今天的天气真的有点热,他还怀着孕,似乎不能长时间坐在大太阳底下,张佳乐站起来,快步走到一个阴凉的地方。

他始终没有放下手机,电话那头断断续续的传来叶修催促的声音和苏沐橙劝他慢一点的话,让张佳乐忍不住笑了出来。

“叶修,你没挂电话。”他说着。

“乐乐,我马上就来。”叶修回复了他一句,张佳乐勾着嘴角,止不住的笑意,他甚至都能想象到叶修的表情,也许他现在激动的手脚都不知道放在那里,认真而严肃的告诉他,马上就来。

“嗯。”张佳乐挂了电话,心思却飘了很远,他想先解决季后赛的问题,却又忍不住想这是个男孩还是女孩,是什么性别,要叫什么。他想起最开始他给孩子起名叶乐,现在有否决了这个名字。

张佳乐认真的盘算着将来,刚拿起手机要百度一下注意事项,下一秒又把胳膊伸的长长的,让手机尽量远离自己。张佳乐像个僵尸一样伸直了胳膊百度,姿势怪异,但他浑然不觉,满心欢喜的沉浸这个突如其来的礼物带个他和叶修的喜悦中。


评论(37)
热度(1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可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