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可爱

远远
霹雳相关

【叶黄】半夜脑洞

又是手机摸鱼,没有标点,没有排版
我明天一定能肝完这个脑洞,用节操发誓(・ω・)ノ


黄少天极难得的起了个大早,他醒来的时候叶修还睡着,朝阳的光芒映照着他安静的睡颜,让黄少天着实看了好久,脸上挂着傻笑。
然而下一秒叶修翻了个身,黄少天就笑不出来了。
他下意识的先检查了一下自己——睡衣齐整,身上除了昨晚叶修开玩笑在脖子下方靠近锁骨的地方嘬了一口,其他地方并没有奇奇怪怪的痕迹。
但是叶修,身上齿印指痕清清楚楚,只用看的黄少天都能脑补出昨晚他到底经历了怎样激烈的一场欢爱。
这不科学,黄少天凑近了仔仔细细的检查了叶修身上的痕迹,卧槽难道我失忆了?这到底是什么时候的痕迹怎么我完全不知道!卧槽卧槽难道老叶背着我偷吃?不对啊昨晚他不是和我一起睡的吗!靠靠靠这什么情况!
心里os那不是黄少天的风格,这些话他是切实讲出来的,睡的迷迷糊糊的叶修顺着声音的来源伸手一捞,把黄少天抱了个满怀,这下他看的更清楚了,痕迹新鲜着呢,顿时就炸了。
偏偏叶修此时亲了黄少天一口,半睡半醒的嗓音略微低沉,还带着点沙哑:少天早啊…
顿时黄少天的一腔怒火泄了一半。
早早早老叶!你醒了没醒了没?我有话对你说呢别装死赶紧的,到底是我失忆了你还是梦游!你给我说清楚了!
这一连串的话让叶修笑了出来,他大概是还没醒,眼睛都没睁开,却准确的摸到了黄少天的唇,又咬了一口,你发情期过去了?早上这么有活力?
发情期?那是个什么玩意?!老叶你该不会还没睡醒吧!昨晚做梦了?我靠你不会真的梦游吧!
叶修突然睁开了眼睛,与黄少天四目相望。
然后两人俱是一愣,动作及其一致的推开了对方——卧槽?!
俩人分占床的两边,黄少天衣衫齐整,正恶狠狠的瞪着叶修,叶修这边就有点尴尬,不仅什么都没穿,身上又到处是些暧昧痕迹,不得已只能抓着被子围住腰腹,掩饰一下。
咳……少天?叶修先咳了一声说道。
你你你你到底是什么人?!真是叶修?我怎么觉得你又像又不像的!你身上这些哪里来的?!老实交代!不然我报警了啊!
冷静!我真的是叶修,你真的是黄少天?
废话!本剑圣正宗的g市出品蓝雨打造,如假包换真的不能再真!我才要问你你是怎么回事?!
我也真是叶修,如假包换!
我靠那是我昨晚失忆了?!你真是叶修就告诉我你身上这些玩意哪来的?不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本剑圣今天替天行道收了你这冒牌货!
……还用解释?我是你的alpha,昨晚你发情期,你说这些痕迹哪来的?
alpha?发情期?那是个什么玩意?你到底在说什么啊老叶?这些字拆开了每一个都认识,怎么组合起来黄少天愣是没听懂。
这回轮到叶修懵逼了:怎么就一个晚上,黄少天就连自己的性别都忘了……
两个人牛头不对马嘴的说了半天,等终于理清了事情真相,黄少天只觉天际一道闪电,正好劈倒他头上。
你……你是说你们那性别除了男女,还分ABO?你是我的A并且我……我……黄少天我了半天也没说出话来。倒是叶修一脸淡定的摸出一根烟,给自己点上了。
对,你还怀孕了,所以我得赶紧回去。
一听这话黄少天就是一个激灵,差点从床上摔下去。
这一定是个梦,黄少天后知后觉的想,甚至重新躺回了床上闭上眼:是我起床的方式不对,这是个梦……这是个梦……
念叨了几遍重新睁开眼,叶修穿着原来叶修得睡衣正看着他。
少天大大,很遗憾的通知你这不是梦,所以我该怎么回去,那边快到吃饭时间了。
现在?黄少天下意识的看了看表,9点过一点儿,不上不下的吃饭时间。
是啊,叶修伸了个懒腰,你怀孕以后很能吃的,一天得5顿饭。
我靠我哪有那么能吃!就算肚子里多了一个饭量也不可能变这么大啊!你逗我?黄少天跟着下了床,我又不知道你是怎么来的,回去得靠你自己,我提前告诉你啊,这边的老叶不会做饭,只会煮泡面。
叶修停住了,黄少天也跟着站住。
关键是……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来的。
叶修的语气很平静,仿佛家有孕夫的不是他似的,他应该能处理好的。
也对……黄少天在他背后笑,毕竟是老叶嘛。
虽然世界观设定不同,可叶修没有变啊,他还是那个温柔又可靠的叶修。
想到这儿黄少天笑起来,绕过叶修拉开冰箱,兴冲冲的拿出一堆食材:你会做饭的吧?会的吧会的吧?我还没尝过你的手艺诶。
说着看了一眼叶修,表情充满了期待。
后者挽了挽袖子,那双全联盟最好看的手放下鼠标键盘,拿起菜刀西红柿,手起刀落间居然有一种奇异的美感。
对于alpha叶修来说,黄少天也没有变。
即使他们世界观不同。

评论(15)
热度(90)

© 远可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