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可爱

远远
霹雳相关

【叶乐】牛奶咖啡4

好想快进到生孩子!

考试过了超开心!今年一定不捅刀,好好的把这个写完!



从总部回来的张佳乐一直处于神游状态,训练屡屡出错,和队友的配合也特别差,至于内裤外穿,袜子当手套这事孙哲平已经不想吐槽了。

状态如此糟糕的张佳乐自然收到了经理的特别接待,两个人带着孙哲平坐在经理的办公室里大眼瞪小眼。

“咳,张佳乐,你最近的状态不太好啊,是出什么事了?”

“没有啊。。。。。。“

“那你状态这么差起码得有个理由啊。“经理已经快要哭了。

一直把自己当雕像的孙哲平却在此时有了动静,他慢慢的喝了口水,说了两个字:“叶秋。“

“卧槽?!哪呢?!“张佳乐就像通了电似的跳起来,下意识的就要躲。

经理看着自家副队这样,终于哭了出来——这模样一看就是恋爱了啊QAQ自家副队陷入了恋爱模式怎么办在线等急!!

“没来。“

“我靠大孙你玩我?!“张佳乐意识到自己被耍了,赶紧坐好试图伪装刚才那个不是他。

“这个咖啡真好喝啊。“孙哲平又说了一句。

“卧槽谁在这准备咖啡的!换换换!!!“张佳乐刚伸向杯子的手瞬间收了回来,四处找新杯子。

“副队,我们这从来不喝咖啡啊。。。。。。“经理弱弱的开口问。

。。。。。。。

“咳那啥,我就是。。。。。。。开个玩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和叶秋到底是怎么回事?!“孙哲平也怒了,”那天不就查了个信息素?!我们莫名其妙的被踢出去不说你到后来怎么见到叶秋就跑?!你这状态周末怎么比赛?!“

“这特么能怪我?!是他先撩我的好不好!“

“他怎么撩你了我怎么不知道?!“

“废话你是个BETA怎么能知道他手段的卑劣无耻!当时要不是他放信息素我能那样?!“

经理靠着沙发扶手觉得自己心脏病都要发作了,难不成两个人一起去了趟总部,叶秋卑鄙无耻的用了什么手段逼张佳乐就范,然后对他酱酱酿酿本垒打了?!卧槽!经理现在恨不得冲进嘉世大门手撕叶秋。

“可是他不放信息素怎么查?!“

“。。。。。。。对哦。“张佳乐眨了眨眼睛,好像明白了什么。”但是他也不能那么放信息素那么浓!“

“张佳乐你等会,我打个电话。“孙哲平也差点一口气没上来,当着张佳乐的面拨了个电话,开了免提。”喂老吴,不叫叶秋,就找你有点事吗,你就告诉我当时我们去总部,叶秋的信息素放了多少?“

“啊?他放过信息素?“吴雪峰有点诧异。

“没事了再见!“孙哲平挂了电话,看着张佳乐。

张佳乐已经彻底懵逼了。“是。。。。。我反应太大?可是当时他的信息素真的很浓啊,你们都没闻到?!都没有?不可能啊!“

经理也有点懵逼,难道当时的情况是张佳乐看上了人叶秋,逼他就范然后酱酱酿酿上下其手?!哦天啦,那俱乐部要拿多少钱才能摆平这件事?!经理颤抖着拿出了计算器。

“总之你的状态好好的调整一下,周末比赛再是这么糟糕的状态,我就把你打包寄给叶秋永远别回来了!“

“卧槽大孙算你狠!“

两个人一前一后的出了办公室,可怜的经理已经脑补到张佳乐怀孕追随叶秋而去,百花俱乐部痛失王牌本赛季惨遭嘉世淘汰。

 

周末,常规赛最后一轮,百花对战嘉世。

孙哲平在休息室最后一次确认了一遍人选,唯独就差副队张佳乐。

“人呢?!“孙哲平已经快要狂暴了。

“不。。。。。。不知道。。。。。。“

此时张佳乐正拖着叶秋往厕所里走,一幅慷慨赴死的模样,被人拽着手的叶秋用空闲的另一只手摸出一根烟,艰难的把烟放进嘴里叼着。

“小牛奶你干嘛?“叶秋被人推了一把,张佳乐模样凶狠的两手撑墙,把人圈在手臂间。”咦,你这是要玩壁咚?在厕所有点毁气氛啊。“

“少废话!快点来标记!”

“哈?”叶秋嘴里的烟一时没咬住,掉在了地上。

“来吧标记我!”张佳乐大义凛然的盯着叶秋旁边的墙壁,脸红的滴血,叶秋凑近了都能感觉到张佳乐冒出的热气。叶秋突然就想逗逗张佳乐,手指灵活的从衣服下面伸进去,摸上他的腰。

“卧槽你干嘛?!”张佳乐被人这一下动作弄得跳起来,向后退了一步,叶秋另一只手把人一圈,防止张佳乐逃跑。

“标记不来点前戏什么的,你难道指望我提枪就上?”

“谁给你说这种标记了!”张佳乐都快哭了,手臂抵着叶秋不让他凑得更近,身体后仰让他将重心全部放在叶秋抱着他的那只手上,“临时标记!临时的你懂吗!”

咖啡味信息素缓缓的将张佳乐包围起来,张佳乐下意识的又要跑,被人箍着后腰动弹不得,清苦的咖啡遇到香甜的牛奶,醇厚的味道慢慢的在这个小小的封闭空间里发酵。

“卧槽叶秋!你特么忍住啊!”张佳乐眼见大事不好,俩人就要在这擦枪走火,赶紧拍了拍叶秋,试图唤回他的神智。

“别动。”叶秋哑着声音把张佳乐摁在墙上,张佳乐脸贴在厕所冰冷的墙面上缓和了他热的发烫的脸。这个时候张佳乐的小辫子还没留起来,略长的碎发盖住后颈的腺体,叶秋撩起他对于男生来说不算短的头发,看着他洁白似雪的后脖颈。

“喂。。。。。老叶我警告你不要乱来啊,你敢乱来乐爷今天一定废了你。”

“不是要临时标记吗?”叶秋慢慢凑近张佳乐,炙热的气息喷在他的腺体附近,让张佳乐鸡皮疙瘩都起了一层。牛奶味的信息素缓缓的起了变化,更加甜腻而浓香的味道覆盖住了清苦的咖啡味。

叶秋一口咬在腺体附近,手下无意识的使劲,将张佳乐扣在怀里。

“唔。。。。。。卧槽你轻点啊。”

“好了。”叶秋放开了张佳乐,厕所里的味道不太好闻,两人甜蜜蜜的气味混合着消毒液的味道特别的毁气氛。

“行,走吧,等会该比赛了。”张佳乐活动了一下四肢,刚被摁在墙面瓷砖的交界处,给他的脸上留下一个十字的痕迹。“还别说,这味道真的挺好闻的,要是韭菜味旺仔牛奶,我就选择去杀人。”

两人一起出了厕所,赶上百花的经理被打发出来找人,一看见叶秋和张佳乐相伴从厕所出来,迅速藏到一丛花的后面,两个人没什么交流,无非是好好比赛一类的场面话,经理心里悄悄的松了口气,刚准备出去和张佳乐打个招呼,就发现两个人已经向自己走来,经理犹豫了半天把自己藏得更深了。

信息素不分彼此的缠绕着走过来的两个人,眼看着张佳乐越来越近,近的都能让经理看到他脸上那个十字形的痕迹,经理擦了擦额头的冷汗,大爆手速给孙哲平发了个短信过去——大孙啊,你老实给我说,乐乐是不是和叶秋勾搭上了?


评论(16)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可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