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可爱

远远
霹雳相关

【叶乐】张佳乐到底为什么喜欢叶修呢

过个生日还要自己产糖。

这个世界还能不能好了还有没有爱了!

QAQ

宝宝心里苦




说真的,张佳乐认真的思考了一个问题,他到底为什么会喜欢上叶修。

也许是他长得帅?

张佳乐朝着叶修那边看了一眼,烟雾缭绕的就像快成仙了似的,神仙叶修坐在中间,一手键盘一手鼠标,虚胖的脸,微微的小肚腩,还有嘲讽的面孔,露出来的只有手好看。张佳乐认真的比划了一下,论手,自己也很好看啊。而且自己也没恋手这样的癖好。

Pass。

也许是他荣耀打的好?

毕竟教科书的名头在哪里摆着,四冠加世界冠军在手实力也不弱。可是张佳乐自己的荣耀打的也很好啊,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韩文清张新杰这些人荣耀打的也很好,然而他就偏偏喜欢叶修。

Pass

也许是他性格比较好?

呵呵。

Pass。

所以到底是为什么呢?

张佳乐坐在床上,怀里抱个枕头思考这个问题。那边叶修boss都抢了两轮了张佳乐还没动作,叶修得了空朝那边瞅了一眼,刚刚睡醒的人头发乱七八糟的,这翘一撮那竖一丛,锁骨那里还带着可疑的红印,歪着头眼神直勾勾的盯着叶修的电脑。叶修想着自己抢的boss,第一个是从蓝溪阁手里夺过来的,第二个是微草那边的。

没抢过霸图的boss,兴欣上一场遇到霸图的比赛是输了的,张佳乐大大还是MVP,俩人PK胜率六四开。

难道是昨晚做的太狠了现在他有点失常?

叶修狠狠地吸了口烟,想来想去也就只有这一个可能了。他把烟屁股摁烟灰缸里,走到张佳乐面前清了清嗓子。

“乐乐,洗脸去,然后哥带你出去玩。”

在叶修的想法里,首先带人出去玩一顿,减轻一点张佳乐心中的不快,再订个好一点的地方好好的吃个饭,期间深情告白一下,回忆杀然后忏悔,保证自己以后绝对节制,走心不走肾。张佳乐肯定就正常了,计划顺利说不定第一步就成功了,以后纯属浪费资源。

叶修默默的关上了“向女友认错一百式”的百度文档。

“啊?”然而张佳乐是懵逼的。“为啥出去?老叶你发烧了吗?”

“啊?”现在轮到叶修懵逼了。

张佳乐跪在床上去摸叶修的额头,又看了看他背后的窗子外,自言自语:“没烧啊,太阳也好好的呢,不对,宅男要出门,必有大事发生!难道是家里方便面没了?”说着张佳乐就下了床向厨房走。

“等一下!”叶修尔康手。

“啊?”

“乐乐,我承认我昨晚是禽兽了点,但是你也不至于精神失常啊。”

“谁特么精神失常了!”张佳乐瞬间暴起就要去揍叶修,“叶修你就不能盼我点好!谁失常了你说!”

“你都生无可恋.JPG了还不算精神失常?”

“那就是精神失常?!我就不能思考一下人生大事宇宙起源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的问题吗?!”

“乐,赶紧穿衣服,我带你去看医生。”叶修露出一幅震惊的表情来,盯着揪着抱枕手露青筋的自家恋人。

“滚!”张佳乐气势汹汹的把手里的抱枕扔了出去。

“不是,你还能思考?说出来,让哥给你传道授业解惑。”

“呵呵。”

“真的,你觉得迷惑的问题基本都不是问题,说吧。”叶修抱着刚刚张佳乐扔过来的抱枕坐在床上,一脸的严肃认真。

“你说我到底喜欢你哪呢?”

“哈?”

“你说,我到底喜欢你哪呢?”张佳乐坐在叶修旁边,一幅纠结的表情。

“我帅,我荣耀打得好,我性格别特招人疼。”

“······老叶你要点脸好吗。”

叶修把人拉进怀里,摸着脸亲了人一口,“理由太简单了,因为你丑,我瞎。”

“为啥不是你丑我瞎?”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啊,你去我微博下面看看,说我帅的绝对比说你帅的多。”

“呵呵,那是因为你粉丝多还不爱发微博。”

“这问题有啥好想的。”叶修趁机去吃豆腐,被人抓住手瞪了一眼。“因为我是叶修啊,就这么简单。”

“你······你敢再不要脸一点吗?”

“难道不是这个原因?”叶修挣脱了张佳乐的手,就往大腿中间那儿摸,张佳乐推了两下没推开,也就随他去了。

“同理,因为你是张佳乐,所以我才喜欢你。”张佳乐被人摸得起了反应,揪着叶修衣服凑过去亲了人一口。

“无耻······”气息不稳的张佳乐埋怨了一句,拽着人就向床上倒。

“你才知道?”

无耻的人计谋得逞,趁着身下的人失神之际凑在耳边说了句:“智商不够还净想些有的没的。”

“唔——”

所以张佳乐到底是喜欢叶修哪儿呢?


评论(35)
热度(1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可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