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可爱

远远
霹雳相关

捉云手

林方,纹身梗玩不腻hhhhhhh

一发完结

 

说起来方锐有纹身这件事,还是莫凡传出去的。夏休期的时候兴欣一众姑娘小伙们凑在一起,看去年的维密大秀,电脑里长腿蜂腰大胸的姑娘们穿着各式内衣带着大翅膀走秀,几个小伙包括老魏嘀嘀咕咕的评论,这个姑娘胸好看,那个姑娘腿玩年。

莫凡从外面买了苏沐橙要的瓜子和给自己的咖啡,过去给苏沐橙东西,刚好看见有个姑娘背着翅膀出场,他觉得那翅膀的样子特别眼熟,想了想脱口而出:“方锐这不是你的纹身?”

“什么?!”这下子大家都不看模特走秀了,恨不得一只眼睛看方锐一只眼睛看莫凡。莫凡自从来兴欣之后还没接受过大家这么热切的目光追捧,本来就不善言辞这下子更不知道说什么,只能求助似得看那边的方锐。

方锐特别淡定的瞅了瞅那个模特的翅膀,又比了比,“嘿你还别说,确实挺像!我要不要给他们打个电话告他们侵权?”

“侵个屁!哪来的纹身!亮出来我们瞧瞧。”魏琛抓了把瓜子自己先嗑。

“ 行,我就给你们看看。”说着方锐就要撩衣服,陈果怕方锐太没下限,撩衣服是个幌子,要是直接脱裤子那就太尴尬了,连忙喊停。

“干嘛老板娘,我这正憋大招呢。”

“你先说好纹身在哪里。”陈果严肃的问。

“你没看我这都把衣服撩起来了,肯定是在上半身,放心吧。”

“就是,他直接脱裤子了也没事,反正也没啥看的。”叶修的声音模模糊糊的从另一台电脑那传过来,不知道是叼着烟还是叼着别的什么玩意。

“卧槽老叶来战!JJC走起!”方锐收到了雄性尊严的挑战,立刻跳起来就要找场子。

“你先给我们看看纹身再战啊,好奇好久了。”还是苏沐橙一句话拉回了重点。方锐气势汹汹的撩起衣服,把后腰给他们看。

纹身看起来有些年头了,像手又像翅膀的两片虚虚的合十,简简单单的图案。

“我以为会直接出来个大青龙什么的,没想到就是个这。”魏琛鄙视了一番,又抓了把瓜子。

“左青龙右白虎,你这个位置应该纹个青龙!“包子也跟着发表了评论。

“我去你们当我是干什么呢,还左青龙右白虎。我给你们说,当年要不是黄少教唆,我才不去纹呐。“

听到黄少的名字,叶修抬起头看了一眼,方锐的衣服还没来得及放下去,叶修隔得有点远就只看了个大概。

”所以你就纹了个捉云手?“

”哈哈哈哈哈你别说还真挺像!那么个动作。“魏琛比划了一下,”还真是个捉云手!“乐不可支的笑起来。

”卧槽士可杀不可辱,来战来战!“两个人JJC比下限去了。

说起这个纹身,还真有点捉云手的设计。当年方锐刚刚进入蓝雨训练营,玩的就是气功师。他那时寻思着要找个特别的庆祝方式,最后在黄少天坚持不懈的文字泡攻击之下选择了和他一起去纹身。

黄少纹在脚踝上方,是蓝雨的队徽。他纹在左侧后腰,就是那个简简单单的特别像捉云手的图案。

后来他去了呼啸,从气功师变成了流氓又变成了盗贼。呼啸队长林敬言一直都笑眯眯的,脾气出了名的好。

就是有一样,特别恐高。

方锐也忘了具体时间,就记得是有一年夏休期,队里只剩他和林敬言两个。每天都闲不住的方锐在俱乐部门口捡了张宣传单,是N市的游乐场夏季嘉年华,立刻就冲上去找林敬言,在他身后像个老妈子似的碎碎念,一直拿着宣传单给林敬言比划。林敬言看着那张破破烂烂,色彩艳丽,还被谁踩过一脚的宣传单和少年白皙修长的手指,被艳俗的色彩一衬,林敬言心里一下子就被戳了一下,点点头答应了。

然后他就度过了整个夏休期最可怕的一天。

少年方锐像是有无穷的精力,专门就挑游乐场里最刺激的玩,苦了严重恐高的林敬言,在他背后像个小老头似的,一步三颤的走着,步子小的恨不得十几米的路用一天来走。

方锐正站在过山车那里排队,等了半天也不见林敬言来,只能出来找。结果打眼一看就看见林敬言在另一个队里排队买冰激凌。

色彩依旧艳丽浮夸的冰激凌店围满了小朋友,林敬言一个人在那里特别的突出。

不知怎么的,方锐就想起捉云手这个技能来,他双手虚虚的那么一握,目标直指排队的林敬言,手一抬,嘴里还跟着念:”捉云手!“

然后林敬言就真的被捉来了。

他举着两个冰激凌从小朋友堆里出来,一个白的一个黑的,举到方锐眼前,笑眯眯的问,”哪个?“

”巧克力。“

两个人坐在游乐场的长凳上吃冰激凌,方锐斜眼看了半天林敬言,欲言又止。

”怎么了?“

”哪个······老林啊,你是不是不喜欢游乐场啊。“少年吃着冰激凌,头低着,毛茸茸的脑袋被阳光那么一照,整个人就像是会发光一般的耀眼。

“没有啊。怎么了?”

“那我每次让你和我一起玩的时候你都特别不情愿。”方锐撇了撇嘴。

“我······我恐高。”

“啊?卧槽老林你居然恐高!”方锐像发现了什么稀奇的事一般,眼睛瞪得老圆。“那你还陪我又是过山车又是跳楼机的。”

“不是你喜欢吗?巧克力沾脸上了。”林敬言说完顺手就给少年抹掉,玩了一天的少年体温高的让林敬言觉得烫手,他猛地发觉这个姿势有些不太妙,就想要抽回手,谁知又被方锐捉住,伸出舌头舔掉了他指尖的巧克力,才放开他。

“我给你说啊老林,我刚刚看到你在那里排队,在一群小朋友里特别显眼,我就使了个捉云手。谁知道你真的就出来了哈哈哈哈你说是不是好巧。”

“嗯,你个盗贼哪来的捉云手。”

“有啊,我一直都有,自带技能。”说完还神神秘秘的看了看四周,压低了声音说:“我这可是秘密,只有你一个人知道啊。”

林敬言被这个中二兮兮的动作逗笑了,扶了扶平光的眼镜,也压低了声音回答:“那么方锐大大,我保证只有我一个知道,你让我看看呗。”

方锐侧着身子,撩起他的衣服,后腰的纹身像翅膀又像手似的合十虚握着。少年的腰侧异常的白,被那个暗色的纹身一衬,显得越发的白。

“你看,是不是自带技能。”完了方锐还给人显摆,朝着他扭了扭腰。

林敬言只觉得就那一下,心都给那个捉云手捉过去了。

不知道以他的水平,能不能从这个气功师手底下脱逃?

”哎哎哎老林,我们去做摩天轮吧。“方锐吃完了最后一口冰激凌,”看在你今天这么拼的份上,我就大发慈悲不让你陪我坐过山车了。“

”这两个有什么区别吗?“对于恐高的林敬言来说,一听名字腿都发软。

”有啊。“方锐一脸严肃的回答,”过山车我可能自己也怕的不行,没办法顾忌到你,但是摩天轮不一样啊,我又不怕,只有你怕。“

”老林你别怕,反正有我呐!“说完还骄傲的挺了挺胸。

”那就走吧,方锐大大。“

后来啊,后来新科冠军方锐大大每次都在床上这个赛场被林敬言这个退了役的老人弄得丢盔卸甲,连声求饶。每每结束之后,就在他左胸上用手画个心,点一下,嘴里说着:”捉云手。“

”呸。“刚刚还在求饶的方锐又像是有了精神一般,在他怀里哑着嗓音反驳:”我这是偷心手!“

是什么都行,反正他老了,也没办法从新科冠军的捉云手里逃开。

评论(3)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可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