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可爱

远远
霹雳相关

【霹雳】我们

cp:剑非刀X剑非道


这只是为了满足我个人恶趣味写的一篇肉文!为了肉写的!没逻辑!


看着剑非道辣个正经的样子就想玩坏他hhhhh


人格分裂梗


对没错就是想看一个变态和一个社会精英型人格的互相折磨,我承认我很hentaiQwQ


最后一定要注意!肉文限制20+ !一定会有什么爱死爱慕啊,囚禁捆绑啊,总之各种play!


慎点!!


 



0


20xx年  1月13日   阴转小雪


我是剑非道。


我怀疑家里可能遭了贼或者有偷窥狂,我将家里仔仔细细的翻了一遍,并没有发现财物的损失,重要的物品都在,而且今天观察了一整天,没有看到谁家的窗户上有望远镜的反光。这个小区的住户都是很有身份地位的人,应该没有人有偷窥的爱好,最重要的事,这个人,应该能进入我家,难道是跟踪狂?


我这么说是有原因的,前几周我参加了同学的婚礼,喝的有点多,隔天又是休息日,便直接睡了,连衣服都没有换。但是等我醒来,我发现我穿着睡衣,酒味颇大的衣服已经被扔进了洗衣机,还没有来的及洗,饭桌上放着一碗喝了一半的水,我试着尝了尝,发现是蜂蜜水,应该是谁来给我解酒,喝下去之后也没有任何异常;我个人口味偏好清淡,但是最近如果自己动手做晚饭,口味相对以前来说重了很多,尤其是辣椒,我个人几乎不怎么吃辣;最诡异的是,我昨晚在衣柜里发现了一些······一些东西,我发誓我绝对不会买,不知道这到底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如果是跟踪狂,他是怎么神不知鬼不觉的骗过保安和监控,进入我家的?


 


剑非道写完今天的日记,顺手锁紧了书房的抽屉。他的视线落在那些多出来的东西上,顿时觉得心里一紧,拿出了一个大塑料袋,准备把东西扔掉。


他的手已经伸向了第一个东西,却又在半途中停住,剑非道歪着头,目光有些许的迷蒙,像是在思考什么。剑非道摩挲着他拿在手里的那管润滑,冰凉的触感一直从手传到心里,他把润滑凑到眼前,像是近视了一样眯着眼睛看上面的字。


然后将手里的东西猛地扔回到床上。


“要扔掉,要把这些东西都扔掉。”剑非道抖了抖手里的塑料袋,将那些东西一股脑全部都扫进塑料袋里。


可是为什么要扔,这不是我的吗?


剑非道又停了手,看着塑料袋里的东西。每一件都有一些似是而非的熟悉感,好像都经过他的手,可能是拿起来仔细的看过,饶有兴趣的研究过,或者干脆在某人身上试验过。


都很熟悉的东西,为什么要扔掉?


塑料袋掉在地上,里面的东西撒了一地,金属和地板碰撞的声音惊醒了剑非道,他慌忙去捡,一边捡一边喃喃自语,“明天要去换锁,如果事情严重,可能要报警。”


为什么要报警?我的东西,我为什么要把报警?


剑非道将最后一件东西装进塑料袋,绑了个结,在出门的时候却再次犹豫起来,心里仿佛是有两种力量在撕扯。


放回去,扔掉。


我买的玩具,还没玩够,不能扔。


这些是跟踪狂的东西,要扔掉。


放回去,扔掉。


剑非道打了个冷战,走廊里的穿堂风带着些微的水汽迎面扑来,他才意识到自己已经打开了大门,准备下去扔东西。


扔掉它们,你会后悔的。


剑非道准备摁电梯的手又缩了回来,黑色的塑料袋被他提在右手,冷风让他的牙齿都在颤抖。


回去吧,不要扔。


很冷,回去吧。


剑非道的手指已经按下了电梯的下行按钮,电梯在缓慢下降,他发现自己没有穿外套,只穿着单薄的睡衣,外面似乎已经开始下雪,风带着水汽从走廊那个没关的窗子吹进来,正好吹着他,让他冷的全身都在抖。


黑色的塑料袋像是最虔诚的信徒,无声的仰望着他的信仰。


剑非道突然转身又冲回家里,狠狠的关上门。


电梯到达了楼层,缓缓的打开,没有人进来,它又缓缓的关上,金属摩擦的声音刺激着剑非道的耳膜。


家里的暖气让他冰凉的手脚又重新暖了过来,他将塑料袋放在沙发上,跑进卫生间盯着面前的镜子。


是他,是他的脸,不是别人,没有错。


他又着急着去撩衣服,后腰上有一个不大不小的红色的胎记,像一朵盛放的莲花。


是他。


可是他是谁?


他手忙脚乱的去找公文包,侧兜里翻出身份证仔细的看,姓名写着剑非道。


可是剑非道是谁?


他在这栋房子里乱翻,找每一个能证明他身份的东西。


剑非道,剑非道,剑非道。


这是剑非道的房子,剑非道的日记本,剑非道的身份证。


但他是谁?


他冲进去接着看自己的脸,除了这张脸和身体,他什么都不认识。


他突然笑了一起来,看着镜子里的那个人目光里透着了然。


 


我是剑非刀,


我在看着你。


 

评论(3)
热度(35)

© 远可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