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可爱

远远
霹雳相关

【叶乐】荣耀世界邀请赛随队报道

 @花好月圆 

本来是给阿笙点的梗,为什么最后是我来写_(:зゝ∠)_

不知道是该心疼弟弟还是心疼我叶_(:зゝ∠)_



各位观众老爷大家好,我现在正在苏黎世XX酒店,众所周知荣耀世界邀请赛开赛以来,获得了大量的关注和话题量,现在我所在的这个酒店,就是各国选手,其中也包括中国队下榻的酒店。我们可以看到,酒店内因为荣耀比赛的特殊性,专门开辟出一块训练室,里面的的电脑配置和比赛用的电脑是一模一样的,这样也能更好的让各国选手能够适应世邀赛的比赛方式。

啊!我发现了叶修领队!叶修作为国内荣耀第一人,出任领队是众望所归,而在他的领导下中国队的战绩也非常的好。噫,今天的叶修领队穿着非常正式啊?这是要去干什么?我们去采访一下吧。

叶领队!叶领队!不好意思耽误您几分钟!我想采访你一下!

——啊?不是,我只是——

——哦我亲爱的叶,你怎么在这里?

哦哦哦各位观众老爷!让我们跟随镜头看一下,这位是美国队队长John!美国队场上的作风较为自由,队员发挥比较多,但是他们乱中有序,互相配合十分密切,这样的战术也给中国队造成了不小的困难。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能采访一下John队长吗?

——哦?采访我吗?可以的可以的,完全没问题。

——那我就先走了。

——哦不不不,亲爱的叶,我就是来找你的,这场比赛我自认指挥是没有问题的,对于战术被破我是不服的。

——我们的选手只是这场发挥比较好,对于指挥的战术执行的比你们更好而已。

哦哦哦各位观众老爷,你们听到了吗?叶修领队竟然会英语,以前在国内,由于叶领队最开始比较神秘,采访不到,后期虽然不太避讳记者,然而我们的目光大多集中在他荣耀的才能上,忽略了叶修居然还有这样的一面,他的英语和外国友人交流起来没有任何问题,看来叶修这次带队确实十分辛苦,不仅要安排战术,排兵布阵,看情况似乎还要随队担任翻译。

——真是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亲爱的叶,我的队员们在赛后强烈要求我请你过去,大家再好好地切磋一下。

——呃……不了不了,我还有其他事。

——老叶?你们在这里干什么?

各位观众老爷让我们跟随镜头来看看,走过来的是中国队的弹药专家张佳乐,也是上一场比赛的MVP,上一场比赛中,张佳乐选手出色发挥了百花式打法的特点,能攻坚能掩护,配合孙翔一举拿下美国队的牧师,奠定了胜利的基础。

——不是,那个我……

——你干嘛穿这么正式?约会去啊?卧槽?

——哦我亲爱的叶,这不是你的honey张佳乐吗?不如我们一起去切磋一下?我的队员门一定乐意之极。

——honey?

——hhhhhh……honey?!

看起来美国队长也是个明白人,叶乐两人世界邀请赛之前出柜,现在正是一对甜蜜蜜的恋人呦!

——不是,我真有急事,我得先走了。

——你有什么急事啊?你刚不是说出去接个熟人吗?穿这么正式到底干嘛去?

——熟人?哦,叶,也玩荣耀吗?那不如一起叫来吧?

——不是……我……

虽然我人微言轻……但是,叶领队,John队长,我得提醒你们大赛规定参赛人员不许私下比赛切磋。

——OMG我怎么忘了这件事,shit,这样吧,我们的队员刚好要去打棒球,一起去吧。

——棒球?!那个我……

——好啊好啊!我还没打过!一起去啊

张佳乐选手真是精力充沛啊,那我们也去看看吧,看看这些荣耀选手们在不玩游戏的时候都会干什么。

 

哦各位观众老爷!今天的苏黎世天气真好,下回中国队的比赛是在三天后,这几天都处于休息时间,所以运动消耗选手体能这事你们不用担心啦。哎呀,看来我们的选手人气真高,一出门就看到了徘徊在酒店附近的粉丝冲了上来。

“叶修!叶修!叶修!”

“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

这是要来索要签名啊。我们来给个镜头,张佳乐选手的签名毕竟看的多了,没什么新鲜感,但是叶修大概是出于前几年的习惯,现在签的还是叶秋——看我发现了什么!叶修领队写的一笔好字啊!这个字非常的漂亮,感觉都能出本字帖了!

好了不说,我们先跟着他们一起去酒店的棒球场吧。

棒球这项运动,美国人是非常喜爱的,但是对于国人来说,这项运动还处于看不懂的阶段,我们现在看到张佳乐和叶修都换好了衣服,分别替换下了美国队的投手和一垒手。啊,张佳乐那边和美国队员出了点状况,叶修去看状况了,我们也去看看吧。

原来是美国队员担心张佳乐没有打过棒球,给他解释了一垒手的路线。再次感叹一下叶修领队的英语水平,超厉害的。

哦,比赛开始了。

叶修领队的姿态非常熟练——开场就是一个strike!对方打手没有接到!OUT!

哦不,我们是荣耀报道,不是棒球报道。

啊啊啊啊!!!领队不亏是领队!对方三振出局!太厉害了!现在中场休息,我们去采访一下叶修和张佳乐。

——卧槽老叶你厉害了,以前怎么看不出来你还会这玩意。

——还行吧,以前校队的。

——厉害了我的哥,什么学校还有棒球队。

——初中,我们初中有的。

——是吗?初中还有棒球队,我的天这初中该不会是什么贵族学校吧。

——不算吧,每个学校都有不同的一些球队的。你还玩吗?我们来换换位置,我教你吧。

——好好好!

好了各位观众老爷,我知道你们接下来要说什么了,但是可惜我们这是荣耀报道不是棒球报道。我们现在要去赛后记者会了!等会见啊观众老爷们!

 

各位观众老爷们有没有想我!我又回来啦!我们在赛后记者会的记者专用散场通道,在这里我们巧遇了中国队的一部分队员,这场比赛的胜者将是下一场中国队的对手,给个镜头,我们能看到喻队长,张新杰,肖时钦和王杰希,这是心脏们集体出动了啊【X】,噫,还有一个乱入的张佳乐。

喻队长好,本场比赛非常激烈,最后还是韩国队一分险胜日本队晋级,成为下一场中国队的对手,不知道对此你有什么感想?

——不管对手是谁,中国队都会全力以赴。

那么你们在这里,是想在这里研究出韩国队的什么呢?

——不是,只是今天早上叶修说让我们几个在这里集合,现在他还不见人。

啊,我们看到几位心脏们都把视线转移到了张佳乐身上。

——卧槽?看我干什么?他下午还在的,现在去哪里我们就真的不知道了——那不是?!

果然!那边就是叶修,他身边的是这次邀请赛的主办方以及……苏黎世的市长?叶修领队在其中谈笑风生风采逼人啊。叶修领队又恢复了今天中午我们看到的正式穿着,这个方向——是酒店的餐厅方向,他们要去吃饭吗?

——这是叶修?

——他会说英语吗?

——从机场到现在没听他说过。

——什么情况?

——卧槽你们又看我干嘛?我是真的不知道_(:зゝ∠)_

叶修领队真不愧是第一人,各方面的第一人啊……今天的跟拍采访为我们展示了一个特别不一样的叶修,让我们充分了解了叶修不仅在荣耀方面的才能,在其他方面也非常的优秀,这样特别的叶修,大概又会吸引一批年轻人投身电竞行业吧。我非常期待那一天的到来,能让电竞行业变得更加欣欣向荣,这次的采访到这里就结束了,各位观众老爷不要换台呦~接下来是精彩的荣耀比赛!

 

“叶修真的是这样的?十项全能啊他?”回去的路上,几个心脏们不停的讨论着今天叶修的表现,能和荣耀比赛主办方和苏黎世市长谈笑风生,这算是超出他们认知范围的事情了。

“张佳乐,你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别问我,我什么都不知道。”张佳乐走在最后,低着头回绝了喻文州的问题,“我去买瓶水。”

夜晚的苏黎世灯火辉煌,他们住的酒店位于市中心,夜晚正是年轻人们出来玩的时候,他的面前偶尔走过一对情侣,挽着手说着他听不懂的话。张佳乐拧开一瓶水,坐在酒店面前的长凳上发着呆。

他与叶修在一起的时间,说起来还挺长的,他们第二赛季就在一起了,那个时候叶修还是小队长,他进入荣耀联盟的第一年,荣耀里切磋出来的友情迅速拉近了两人的关系,线下比赛的时候,明明没有人见过叶修,他却能准确的说出对方的名字——那个时候叶修正带着苏沐橙撸串。

两个小年轻第一次见面,两人凭着直觉认识了对方。

年轻人的世界没什么弯弯绕绕,尤其是那个时候,叶修场上更加锋利场下的实话刺的人吐血。张佳乐被人撩着刺着,就像个抖M似的喜欢的无法自拔。

今天这事他觉得奇怪,又说不上哪里奇怪,于是摸出手机来想给叶修打个电话,刚想着叶修倒先打给了他。

“喂?”

“乐乐你在哪呢?我从房间那边过来没见到你人。”

“我在酒店门口。那个……”

“恩?”

“算了,没事。”

“恩,那我来找你。”

张佳乐的水喝完了,他拎着那个空瓶子走来走去,盯着酒店的大门生怕错过叶修的身影。

叶修没让他等很久,等张佳乐拎着空瓶子晃到第二圈,叶修终于从酒店大门里出来了。

还是早上出门的那身装扮,穿着国家队的队服,张佳乐顶着一脑门问号迎上去,又看见叶修身后又出来个叶修,这叶修正是他今天看到的叶修,穿的西装革履的,正歪着头听叶修说话,不知道听到了什么,扬起手就要去揍叶修,被他轻巧的闪开了。

??????

张佳乐亚洲人问号脸。

等两个叶修都走到他面前了,张佳乐还没反应过来。

“傻了?”叶修张开手在他面前晃了晃。

“这个……这个……”张佳乐指了指叶修,又指了指另一个叶修 。

“这我弟弟,真叶秋。”叶修说着停了会,又去看叶秋,“我听说今天某人伪装我给了他们一个暴击?”

“没有伪装!”叶秋迅速的反驳,“是他们不给我说话的机会!”

“是这样啊?”叶修又去问张佳乐。

张佳乐茫然的看着叶修,又看着叶秋,“啊……”

“哎,算了,傻掉了。”叶修领着张佳乐仿佛领着小孩似的,“等会吃什么?”

“还吃啊,我挺饱的。”

“我饿啊,一天没吃饭了,你看我吃就行。乐啊,好不容易有人请我们吃饭,哥带你吃大餐去好不好。”

“好啊。”还没回过神的张佳乐顺着叶修的话答应了。

“卧槽!你们俩悠着点我没带很多钱!”

 

而其他参赛队伍看到了今天的报道。

——中国队真厉害啊,领队都认识苏黎世市长诶。

——下次我们也去找中国队打棒球吧!

——这字写的真好,我也去要个签名呗。

——等会我们去找中国队串门吧,不允许私下切磋比赛,切磋其他的也行啊。我就不信了中国队领队十项全能。

                                                          


评论(16)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可爱 | Powered by LOFTER